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武汉善进科技有限公司

善进防伪印刷;专业防伪标签,不干胶防伪标签、激光防伪标签、电码防伪、数码防伪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相关信息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九江农药种子防伪印刷价格实惠
九江农药种子防伪印刷价格实惠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九江农药种子防伪印刷价格实惠 
品牌: 善进防伪
单价: 0.02元/枚
最小起订量: 10000 枚
供货总量: 100000000 枚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8-21 01:5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防伪印刷提供免费设计服务所有设计都是免费

如有疑问,欢迎联系善进防伪公司15907131144 QQ717177315探讨

善进,开拓创新,求实进取,全力打造中国防伪产业旗舰,矢志成为客户恒久信赖的合作伙伴,为客户提供个性化、专业化和系列化的防伪产品和服务

本公司是生产型企业,下单后可即时投入生产,一般情况3天内可以发货!价格实惠,每枚只用0.02元,全国免运费,量大从优,欢迎您的咨询!

武汉善进科技有限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团队,和设备先进的印刷厂。下单立即生产,大大节约了您的时间和成本。

善进公司的优势:

1,我们本着诚信为首,品质为优的原则

2,我们有专业的设计师,产品精美独一无二的身份验证,配合公司形象,促进产品的推广。

3,善进的生产设备先进,七色龙转机印刷,各防伪技术产品俱全,给客户最合适的防伪产品。

4,善进产品价格实在,华中,标签0.02元起/枚,量大更优惠。最商家免费促销推广的最佳产品。

5,善进质量保证。武汉善进所生产的防伪标签产品质量过关,验货付款。

6,善进防伪标签产品最实效的防伪保护。武汉善进防伪标签产品能从实质上打击假冒。

7,我毛司非中介为客户减少成本开支。

8,我们提供全国送货上门的服务。


信息来源:http://shanjin234.pb2b.com/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